三秦都市报:泾河新城体育中心7月1日试运营


本报讯(记者余明)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的泾河新城体育中心,于去年1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近日通过了主体工程的验收,预计今年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试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安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城市竞技娱乐综合体和泾河新城文旅产业发展新地标。

泾河新城是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焦区,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先导区,是西安市构建“6+5+6+1”产业格局及“渭北万亿级工业走廊”的重要承载区。而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湾院士科创核心区的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是泾河新城的重点体育文化项目,采用“体育+商业”的综合体运营模式,建成投运后将成为西安北区域全民健身及体育娱乐竞技相结合的综合体,进一步助力区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整体为街区式商业体,由四个独立的建筑体以及回柱型的走廊构成。其北边的云廊公园总长8公里,主体结构包括地下一层及地上三层,囊括了西安北部首个50米长的高端游泳中心、通高30米可容纳1200名观众的赛事篮球中心、20个羽毛球和乒乓球的超大场地,还有健身房、电竞中心、训练基地、网咖等一应配套设施。此外,为促进各大进驻商户在此深耕发展,泾河新城体育中心在前期招商时提出了一系列福利优惠政策,同时项目的建成也带动周边配套设施提升,为泾河新城未来的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