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来和秋天做个告别吧!

11月13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花海内,大片的粉黛乱子草在轻风吹拂下肆意摆动,仿佛一片紫色的海洋。

十一月九日,在西安市莲湖区莲湖公园内,来此晨练的市民络绎不绝。

十一月六日,在秦二世陵园遗址公园内,银杏叶为公园铺上了星星点点的金色。 本报记者 田芳昕摄

十一月六日,西安市雁塔区永阳公园内,一对父女正在湖边散步。

11月6日,在西安市雁塔区窑头北巷里,满地的银杏叶提醒着路过的行人,秋已深了。

11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迎来第三届金色梧桐节。图为师生们走在满是梧桐落叶的彭康路上。 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文超摄

11月6日,在西安市雁塔区永阳公园内,一只白色水鸟伫立在栏杆上,如同一幅油画。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