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4月2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主持会议。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徐满、吉炜涛、李宇超、张荣荣,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社会安全稳定和道路交通安全、信访、“保交楼、保回迁”、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景区运营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研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宏伟指出,当前正是全党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也是新城奋战二季度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的关键时刻,必须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区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相关安全稳定事故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起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及交通管理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细化强化工作措施,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到位、矛盾化解稳控到位、应急处置管理到位、从严监管执法到位,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最高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用更强的担当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维护新城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态势,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产业发展集团、生态发展集团、科技文旅集团,各驻新城单位,各镇主要负责同志,西咸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