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泾河新城总部经济及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又一批项目集中签约!4月23日,“秦创原·泾河新城总部经济及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24个“名”“优”“特”项目签约落户、“北跨”泾河。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徐满、吉炜涛、李宇超、张荣荣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主持。

此次新签约的24个项目,涵盖总部基地、消费中心、旅游服务、生活休闲、电子商务等类型。其中既有“顶天立地”的重磅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西安穿越光电总部研发及生产基地,又有妃鱼二奢数字消费中心、瑞幸咖啡、诗莉莉高端度假酒店、陕西海外旅游西安北跨服务中心、道同环境西北总部、体育中心奥斯卡国际影城体育主题旗舰店、樊登书店、“陕旅嗨GO”数字文旅直播、茯茶镇国际IP展览中心、泊跃人工智能产业园亚朵S酒店等一大批“铺天盖地”的服务业项目,彰显出“知名效应强、品质特色新、服务行业广、品牌名气大”的鲜明特色。

业内人士表示,这是继3月10日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后,泾河新城在项目招引上的又一次“集大成”。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城市商业业态,满足新城市民群众、入区企业的生产和生活需求,对大幅提升泾河新城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推动区域服务业转型发展具有强大推动作用。

吉炜涛在致辞中表示,随着隆基绿能、创维智能家居、陕煤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批重大项目的纷纷落地,泾河新城不断锚定“千亿级光伏产业链、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百亿级茯茶产业链”三大产业链,聚焦打造“休闲泾河”,持续加快行业标准建设、产业融合发展、产品创新提质、技术服务培训、品牌宣传推广,着力建设休闲宜居中心,并取得累累硕果。未来,泾河新城将以最优质、最高效、最规范的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妃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李财锋、诗莉莉酒店集团拓展总监顾晓冰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他们表示,近年来,泾河新城在产业和城市发展上不断谋新篇、布新局,发展成绩引人瞩目,企业入区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尤其是“招优引创”“招名引特”等招商理念的提出,为企业入区发展提供了全新机遇和更多可能。如今的泾河新城,是投资兴业的沃土,也是企业真正可以借势西安全面“北跨”发展的优选地。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家和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