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4月13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破难点、通堵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杨仁华先后来到泾河新城隆基中央研究院总部项目、泾河智谷(二期)项目、空港新城秦创原陕药生物制品(疫苗)项目、西咸集团两链融合创业孵化中心项目、沣东新城光电信息产业园项目等,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资金保障等,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

杨仁华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单位要紧盯建设目标,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在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深入一线,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刘宇斌、贺键、张宏伟、张蔚、王军平、张涛参加有关调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