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筑支护设备生产基地及总部结算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阳春初暖,生机勃发。4月1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筑支护设备生产基地及总部结算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出席并致辞。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主持。陕西长枫天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淳铭出席并发言。

建筑支护设备生产基地及总部结算中心项目是泾河新城引进的重点先进制造和总部经济项目,总占地26815.32平方米,建筑面积4.79万平方米,涵盖办公研发、生产加工、物流集散、展示销售等全产业链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部建筑行业新兴脚支护器材和设备核心生产基地,有力推动新城先进制造业、建筑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

薛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泾河新城在围绕“千亿级光伏产业链、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百亿级茯茶产业链”招大引强、招优引创的同时,先后签约落地了以隆基、创维、陕煤为代表的一大批龙头项目、优质项目。此外,泾河新城锚定全新发展方向,招“名”引“特”,全力谋划建设双碳光伏产业园、两链融合示范产业园等,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补短板、谋未来。未来,泾河新城将认真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紧抓西安“北跨”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强化“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项目包抓服务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水平的保障、更扎实的作风效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达产见效。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齐心协力促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单淳铭在发言中强调,项目安家泾河新城,是集团公司反复研究、反复考察、反复比较后的最佳选择,也是最优选择。泾河新城科学的定位规划、良好的地理区位条件、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体贴细微的服务态度,让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为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聚力营商环境,持续抓大引强,加码总部经济。近年来,泾河新城以营商环境改革创新为抓手,引导产业要素集成,强化优势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升级基础设施配套,持续招引“大”“强”“优”“特”“名”企业及区域总部落户泾河,推动“一核两新”发展跃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使“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发展态势初步形成,区域高质量发展和西安“北跨”发展的产业、技术和人才基础愈发深厚。未来,泾河新城还将持续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意识,以求真务实、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实效谱写泾河新城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跑出“泾河速度”,展现“泾河风采”。

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陕西长枫天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