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3月1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宣讲会。

高洁以“学习领悟破难题,淬炼初心再出发”和聚焦2023年两会精神努力做好当前工作为主要内容,介绍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基本概况、主要精神、主要共识和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两会热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等进行讲解。她还结合自己以往工作和生活的亲身经历、经典人物和故事等,为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了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故事。

张宏伟强调,新城全体干部员工要结合本次宣讲会内容,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士气,坚定发展信心,以自身工作的实绩、实效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政治引领、强大精神力量和过硬作风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业绩作为坚定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一核、两新、三大产业、四大项目、六个泾河”工作思路,抢抓西安“北跨”战略新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招优引创、招名引特,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度出成效,谱写北跨发展进程中的精彩“泾河篇章”;要坚持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作为永恒精神状态,秉持矢志奋斗、不懈努力、再接再厉的工作作风,以敢于担当、善于解题、甘于吃苦、勇于斗争的顽强意志和过硬本领,向奋进新征程交出一份精彩答卷。

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泾河集团总经理,党委管委会全体干部员工,各直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各驻新城单位班子成员等280余人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