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带队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30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带队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严格按照市、新区和新城各项规划要求,科学统筹、创新思路,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建成、投产达效;同时,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及时与企业沟通,充分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面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厂房什么时候竣工?”“项目建设有哪些困难和需求?”在西玛小型电机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张宏伟听取项目汇报,实地察看厂房、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以提质增效为抓手,全周期、全天候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完善水电气、管网、路网等基础设施配套,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要求,在统筹好治污减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快建设、快建成、快达效。

张宏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部超导、泾河第五小学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新城发展定位、规划要求,把项目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创新方法、以身作则、务实勤干,持续关注项目、及时掌握动态,严格落实规划与建设标准,确保能及时解决项目有关困难,为项目“好又快”推进提供保障。要统筹好工期和学期的关系,靠前部署、提前安排,确保招生入学工作如期完成;同时,要始终坚持高品质建设,做精做优,把校园环境建设同新城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同新城形象融合起来,为“名校+”发展再添活力。

在滨江翡翠城项目现场,张宏伟同部分企业代表座谈。他要求,要继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加大服务和沟通协调力度,帮助企业做好相关手续办理和建设过程中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增强发展信心,始终把群众利益、群众关心的问题摆在首先位置,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要有时间节点和问题清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照最新文件和政策要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开发建设部、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党群工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