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商业街“金茯坊”开街仪式启动

为进一步推动泾河新城“夜经济”快速发展,促进文旅消费市场升级,有效增添城市新活力、彰显城市高品位,6月30日晚,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商业街“金茯坊”隆重开街。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晨等领导出席开街仪式,见证项目签约,并共同点亮“金茯坊”街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致辞,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徐满、寻心乐、吉炜涛,西咸新区宣传文旅局副局长杨彬彬,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全体中层干部,企业、媒体代表参加活动。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平致欢迎辞。

任炳群在致辞中指出,泾河新城始终立足“一核两新”发展定位,以科技化、现代化、高品位为总体建设要求,依托区域文化特色和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紧密围绕打造西安北部休闲度假目的地目标,秉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理念,紧跟文旅融合时代步伐,不断提升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质效,已经形成了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的旅游新格局。未来,泾河新城将持续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多高品质文旅产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张小平在欢迎致辞中表示,“金茯坊”先锋新势力街区坐落于茯茶镇中央枢纽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前景良好;未来,计划打造集娱乐、特色餐饮、新文创、品牌快闪、众创空间为一体的小型商业集合体及商业街示范区,将助力本土乃至全球年轻潮流品牌的展示和宣传,为潮流文化的首店经济、优质的知名品牌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由内至外点燃区域发展活力。

签约仪式上,7家企业首批入驻“金茯坊”。项目涉及文化传媒、茯茶餐饮、科技创新等方面。

开街当晚,与会领导及嘉宾还共同参观了“金茯坊”街区的来茯茯茶特饮馆、茯茶镇红色文化党史馆、秦风非遗项目、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北极宫茯茶体验营销中心等。

据了解,“金茯坊”商业街位于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内, 占地面积97.8亩,总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5.6亿元。商业街整体业态共分为七类,分别为文化艺术展示区,新势力街区,玩乐街区,电竞文创街区,新兴产业街区,餐饮街区及企业入驻区。目前,金茯坊商业街签约招商面积已达到3.6 万平方米,占商业街总面积的92%,整体定位为大西安北部“文旅商业+科技双创”商业创业双引擎引领下的文旅社区。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