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到光电子学研究与创新中心、陕煤新能源、丝路水务科创园、中星量子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推进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办公人员什么时候入驻?”在现场,张宏伟认真听取项目进度情况介绍,并同项目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下一步规划及企业入驻等情况。他指出,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把自身发展规划及需求积极融入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潮流中,找准定位,打造好自身核心产业及优势产品,抓紧抓牢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两链融合“促进器”实验区)、泾河湾院士科创区、高品位创新城市建设等发展机遇,在提升企业效益与影响力的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宏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新城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单位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在任务上要再明确、在责任上要再压实,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意识,针对施工和企业入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总结有益经验,确保建设质量符合标准、企业入驻顺利有保障、项目投产投运有时效;要始终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从严从细从实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有关要求,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保障。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