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到泾河新城调研

6月1日,陕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来泾河新城调研并指导重点项⽬建设进展⼯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刘宇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一同参加调研。

张晓光一行先后前往创维智能家居⽣产基地等3个重点项⽬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泾河新城近年来招商引资落实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规划情况的相关介绍。

创维智能电子生产基地项目由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亿元,主要产品包括数字机顶盒、厨电及智能电子、智能家居、3C电池、特种锂离子电池等。在该项目现场,张晓光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运营管理、企业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又快又好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隆基绿能光伏生产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占地880亩,计划建设年产15GW单晶硅切片、年产1000吨硅粉等,项目一期已于2021年3月开工,计划于2023年10月全面竣工。张晓光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情况介绍,他表示,隆基绿能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全省上下都很关注,必须紧盯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绘出作战图,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作为新城规划展示、招商引资对外展示的新窗口,也是泾河新城小微企业研发设计、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在协同创新中心,张晓光驻足观看了泾河新城宣传片与规划片,参观了泾河新城规划展馆,听取了新城发展历程、重点片区规划等情况汇报。他表示,泾河新城近年来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成效显著,新兴动能茁壮成长,希望继续保持住发展势头,在稳字当头的基础上,深挖自身禀赋,努力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显著增长。

新城党政办公室、发展运⾏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