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第11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5月6日,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第11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总结新城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判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赢得发展先机、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所在。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松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早出形象、早日建成,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新城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徐满、寻心乐、吉炜涛,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和经济运行部汇报了上次调度会任务落实情况及目前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情况,各分管委领导分别汇报了包抓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包抓部门也分别汇报了包抓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宏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项目,牢固树立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点项目建设的安排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掀起二季度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热潮;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重点项目建设计划、重点项目包抓责任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攻坚项目的强大合力,确保重点项目高效快速推进;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围绕重点项目主动工作、主动服务、在项目建设中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方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督查力度、考核力度,强化奖惩机制,激发各级干部攻坚项目的动力,营造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发展和经济运行部、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安全监管部、招商一部、招商二部、文旅产业促进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泾河)工作部、政务服务中心、西北安全应急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高庄镇、永乐镇、崇文镇、产发集团、生态集团、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