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5月5日,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发展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徐满、寻心乐、吉炜涛,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一季度新城各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逐项点评,并安排部署分管领域下一步重点工作;发展运行部、财政金融部作交流发言;招商一部作表态发言。

张宏伟指出,2022年以来,面对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冲击和挑战,新城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顶住压力,攻坚克难,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为抓手,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新城一季度经济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开门红”。

张宏伟强调,二季度是推进各项工作的黄金期,是补回一季度缺口的时间窗口期,要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总要求,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扎实圆满完成,全力激发新城经济发展的潜力和活力,持续保持勇立潮头。

张宏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在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认真梳理分析,找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不动摇,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提振工作干劲,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高质量完成;二要聚焦重点、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聚焦招商引资、强化产业链、及时做好服务、促进项目签约;聚焦城市品位、狠抓建设管理和整治、全面打造高品位城市;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经济发展保障;聚焦指标定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共抓指标落实强大合力;聚焦和谐稳定,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信访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有序;三要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树立质量意识,紧锣密鼓,大干快上,迅速掀起奋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的工作热潮,努力在二季度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产业发展集团、生态发展集团、文旅集团、各驻新城单位、泾河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