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第9次党委会议

5月4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第9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关于泾河新城近期信访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泾河新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新城贯彻落实工作。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徐满、寻心乐、吉炜涛参加,泾河集团党委书记张鹏飞列席。

针对今年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做好新城信访稳定工作,守住、守牢不出信访事件的底线;加强统筹协调和部门联动,着力破解难题,维护社会稳定,针对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研判处置,切实推动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对切实影响社会稳定和群众满意度的考核事项,要进行跟踪督导检查,启动追责问责程序,确保群众关心的事情有人管、管得好。

针对近期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矢志追赶超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机构改革、季度考核、安全稳定、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精神,开拓创新,不懈奋斗,推动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公安泾河新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