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检查新城节日疫情防控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线驻守人员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光荣。4月30日,在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检查新城节日疫情防控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线驻守人员,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陪同。

“现在隔离的人员有多少?”“安全防护措施全部到位了吗?”“现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马上解决?”张宏伟先后来到泾阳花园酒店、楚汉营地隔离酒店和伟业大酒店,和隔离专班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医疗保障、卫生监督、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是否全部落实到位,亲切的关怀让大家备受鼓舞。

一年来,面对几波疫情的反复冲击,泾河新城的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知难不避难、吃苦不言苦,在各自岗位挥洒汗水,确保了整个新城的疫情防控堡垒坚不可摧。

“在这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我代表新城党委和管委会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张宏伟说。

随后,张宏伟一行还在茯茶镇潮流街区检查了防疫措施和准备进度,了解了部分商户的节日营业情况。

泾河新城党政办公室、安全监管部、疫情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