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考评会

为继续保持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良好状态,不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4月2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考评会,并举行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并讲话。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徐满、寻心乐、吉炜涛,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

张宏伟指出,本次观摩调研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良好,反映了新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的有效,对后续工作及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有着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各部门、单位要坚决摒弃小富即安的惰性思维,正视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正视同其他先进地区存在的发展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创新思路,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为泾河新城追赶超越大跨步发展贡献力量。

张宏伟强调,“真心、真情、真推”是项目落地和扎根泾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提振干劲,增强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点项目建设安排和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优化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确定的时序进度如期完成投资和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切实履行好委领导、各包抓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积极对接,加强沟通协调,亲自督促落实;发展运行部及各直属国有企业要主动担责,严格对照项目既定方案,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前谋划好相关设施配套,通盘考虑,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狠下功夫,以真心实意、真抓实干推动项目落地投产;不断优化制度和服务保障机制,从审批流程、项目服务、机制设置等方面为项目提供良好保障;持续深化领导包抓和行政专员制度,实时掌握项目动态,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高质量的服务;对项目建设外部环境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进一步严格考核,切实强化压力传导任务落实。严格按照考核制度各项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做到奖罚分明,让各部门、单位化压力为动力,争先创优、奋进前行;坚持在项目一线锻炼干部、检验干部、考察干部、选拔干部,持续激发干部攻坚项目的积极性和动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当天上午,观摩组一行先后到达泾河新城泾河云廊示范段项目、恒德航空精密机械生产基地项目、丝路国际水务科创园项目、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项目、创维智能家居生产基地项目、法士特核心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协同创新中心、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8个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及生产研发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观摩考评会上,在观看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专题片后,参会人员对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打分。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主要负责同志,产业发展集团、生态集团、文旅集团、泾河新城税务局、公安泾河新城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