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专项问题会议

11月16日,泾河新城召开专项问题会议,听取关于院士科创区近期发展建设策划的汇报,研究审议《关于滨河北路及滨河三路规划设计方案的请示》。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院士科创区建设的重要性,紧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机遇,始终坚持既定路线不动摇,认真落实好相关建设任务,常思考、常研究、常回顾,高质量推进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建设,为新城打造好“科技创新新引擎”奠定坚实基础。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发散思维,多措并举,坚持对方案回头看,多学习先进地区、先进案例的成功经验,把创新思维带回来、融进去,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打好科创基础;要敏于发现问题、善于研究问题、敢于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科创区建设放在心上,坚持问题导向,为科创区又好又快建设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提前谋划,提早布局,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务实踏实工作,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张宏伟对《滨河北路及滨河三路规划设计方案》给予了积极评价。

张宏伟强调,道路在设计和建设方面,一定要充分论证,确保符合新城“彩、绿、清”的城市风貌特点,有亮点、有特色;要将城市及道路管网、信号灯系统、周边区域等综合考虑,一体化设计,确保绿色环保;要充分考虑区域气象气候特点,科学施工,加强用材选材质量,确保路网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围绕森林城市创建,满足“林荫大道”的建设要求,注重文化元素点缀,增加城市文化内涵,精细完善功能配套,精致规划道路绿化,为新城群众创造安全、便捷、有序地出行环境。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局、招商四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教育卫体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产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