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1月3日,泾河新城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新区相关工作要求,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传达了新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保持警惕,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国家安全底线;要常态化做好涉疫信息梳理,提升信息透明度,积极化解矛盾,妥善处置相关问题;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深化平安泾河建设,为平安西咸建设贡献泾河力量。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安全生产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联系起来,坚决落实好省、市、新区相关指示和要求,深刻汲取教训,彻底检视和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坚决守好新城安全生产阵地;要进一步全面排查整治,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本区域相关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无盲点、全覆盖,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执法监管、严格督导问责,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政法工作部、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教育卫体局、人社民政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市监分局、各镇、公安泾河新城分局、泾河新城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