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领导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6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大赛。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活动并致辞。新城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刘高波、寻心乐,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活动。

张宏伟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勇于胜利的光辉历程。百年风华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他要求,泾河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歌咏比赛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进新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歌声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推动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为新城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分“燎原星火”“奋斗启航”“辉煌征程”三个篇章,旨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情怀。活动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歌颂了华夏大地的喜人巨变和日益繁荣进步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唱出了新城儿女对党的深情赞美与祝福。新城共15支队伍参加比赛,展演曲目24首。




      活动在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泾河新城大队展演的《信仰》《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决赛帷幕,随后的14支队伍在绚丽的灯光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登场。《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优秀节目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现场专家评委综合评比,由直属机关党委、明珠家居党委联合选送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荣获特别奖,西咸新区市监局泾河新城分局和新城发展改革局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往》荣获比赛第一名,生态发展集团和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分别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当那一天来临》荣获比赛第二名,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泾河新城大队以《信仰》《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泾河集团以《到吴起镇》《不忘初心》、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以《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荣获比赛第三名。此外,还有其他8家部门和单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在表彰环节,泾河新城还为荣获2021年新城劳动技能竞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8家企业获“劳动技能竞赛先进单位”荣誉,29名个人获受“劳动技能竞赛技术能手”荣誉,4家企业获“五一劳动奖状”,10名个人获“五一劳动奖章”,5个单位(部门)和企业获“工人先锋号”荣誉。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中层干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老党员代表,精神文明先进代表,入区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代表,新城教育、卫生、环卫系统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