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

8月1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分别通报了分管领域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进展情况、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镇分别汇报了本辖区重大风险隐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张宏伟强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在即,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新区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为十四运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张宏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高效、全方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决守住防范风险的底线;要迅速行动,抓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运输、防汛减灾等关键领域,逐一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采取果断措施予以化解;要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研判相关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科学处理经济发展与防范风险之间的关系,通过项目带动和经济建设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