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西咸新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8月2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城防汛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扎实落实新区防汛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迅速进入紧急状态,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全力确保汛期安全平稳。

会议传达了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防汛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保持“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警觉性和敏锐性,推进防汛责任再加压、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各镇分别汇报了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切实统一思想认识,避免经验主义,克服侥幸心理,做到不麻痹、不松懈,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应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迅速完善应急方案、掌握气象信息,强化物资储备,抓好监测预警,查漏补缺,及时全面开展汛前演练、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巡查治理等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反应迅速有序、处置及时有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防汛工作方案责任分工,加强委领导及各部门的值班值守,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加强督查,不遗余力、不惜代价,保障好新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张宏伟还调研了泾河智谷项目、秦龙一路文勘现场、崇文佳苑3区、费家崖地质灾害隐患点、聂冯涵洞5个重点区域的防汛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

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泾河集团党委书记张鹏飞;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教育卫体局、各直属国有企业、公安泾河新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