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交大附属泾河医院方案汇报会

      8月27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召开交大附属泾河医院方案汇报会,共同审议交大附属泾河医院项目方案,并原则通过。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主持会议。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杨琪、交大泾河医院建设专家组组长马爱群,泾河新城总规划师陈道麟参加。
      会上,交大泾河医院项目设计方汇报了相关设计方案、修改及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宏伟强调,在医院方案设计及建设推进中,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贯彻设计理念,重点突出“森林医院”的概念,打造有顶尖学科、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精品医院;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新城发展助力;要不断融入新技术、新材料,充分考虑功能设计、节能环保、人性化等方面因素,进一步优化方案,确保医院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建设;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协调作用,破解项目建设的瓶颈,凝聚力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颜虹表示,交大附属泾河医院以“森林医院”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先进、亮点突出、绿色节能,这也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建设理念相通;希望在后续建设过程中,综合考虑、优化设计、细化方案,坚持高标准建设、快速度推进,充分保障医院建设的品质和进度,西安交通大学将与泾河新城一道,共同打造好群众的“家门口好医院”。
      医院建设专家王亚峰、西安交通大学医院管理处主管张辉,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卫体局,产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