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4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寻心乐参加,泾河集团党委书记张鹏飞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安排了新城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经济运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好明年重点项目编制工作,提早准备、科学谋划,为明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注重引入能解决“卡脖子” 问题的项目,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为打造“科技创新新引擎”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深刻认识金融安全是当前发展中突出的重点问题,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统筹做好生态环境建设、高精尖人才吸引、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工作,有效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平稳增长。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