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9月2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并研究安排新城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还结合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要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宏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就陕西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泾河新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领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为新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张宏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以指示精神作为坚强引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加大宣传深度与广度,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明确要求,谱写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重视对年轻党员干部的发展和培养,坚持锤炼实干精神,不断完善和强化年轻干部培养选用机制,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善于创新、有理想信念和实践锻炼的优秀干部队伍,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要严格遵守换届各项纪律规矩,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自身干净、纪律严明、工作落实。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