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首日张宏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0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赴各旅游景区走访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保障城市有序运行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茯茶镇景区,张宏伟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他强调,近年来,泾河新城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在文化旅游、生态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新城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舒适优美。国庆期间,工作将会更加忙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勤勤恳恳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为游客服好务,为美丽泾河建设再立新功。

      在2021西安花园大会现场,张宏伟看望值勤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在了解国庆首日车流情况后,张宏伟强调,要一丝不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细,不留死角,发现问题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各项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要布局更多的景观长廊和景观小品,将景观小品与新城发展功能定位相融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新城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泾河公安分局、生态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国庆节前夕,新城党委班子成员还分别到基层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

      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赴泾河新城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向新城广大民警和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新城公安分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分局继续保持和发扬,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提高业务技能,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造就一支老百姓满意的队伍,助力新城发展。

      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来到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详细了解指战员的工作、训练、生活和节日期间消防安保部署等情况,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祝福,并对指战员们长期以来忠于职守,在防范化解火灾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指战员能够开拓进取,继续为新城经济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慰问辖区医疗机构一线医护人员,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与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九个一律”、“十个严格”,完善就诊流程,做好就诊人员流行病学调查,强化和落实值班制度,全面筑牢新城疫情防控屏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米海湖,深入市场监管一线看望慰问泾干市监所工作人员,并对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安排。他指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市场监管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泾河新城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