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在谈招商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4月3日,泾河新城召开在谈招商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招商工作。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招商作为一号工程,创新招商方式,强化招商统筹,全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参加。

会上,招商一部、招商二部、秦创原工作部(氢能办)、两链中心分别汇报近期在谈招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部门进行交流讨论。

薛峰指出,招商工作事关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保持定力,区分项目。在前期深入分析研判洽谈项目及其行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根据新城产业布局及楼宇情况,逐步选址入区;注重企业选择,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盯行业龙头、高精尖等重点企业,紧抓企业扩产扩能契机,不断提高招商质量和水平;围绕区内“链主”企业,进一步加强产业链条、产业布局的研究,动态完善产业链招商图谱,精准招商,争取招商取得新突破;创新资源利用方式,盘活闲置资源,通过委托管理、招商等方式,统筹用好辖区已有厂区厂房资源。同时,做到及时跟踪对接洽谈,主动出击,在跟踪洽谈中寻机遇、谋合作、促发展。

党政办公室、招商一部、招商二部、秦创原工作部(氢能办)、两链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