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隆基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为扎实细致做好工作,不断推进隆基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3月29日,泾河新城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隆基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峰及其他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吉炜涛、张荣荣参加。

会上,隆基办汇报隆基中央研究院总部项目、隆基150GW系列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相关部门对照任务台账依次汇报存在问题、工作措施、完成时限等。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重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推进项目,毫不松懈。在加快配套道路建设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征地拆迁、文勘、电力保障等工作,强化项目红线内外现场管理;二是要区分责任,科学考核。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作战图,倒排工期,并依此优化考核方案;三是要兑现政策,增强互信。理清相关惠企政策,落实兑现政策措施,提升惠企政策兑现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充分对接,明确节点。各部门协同发力,加强沟通,调整验收、移交等时间节点。同时,高度重视重大项目融资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职责要求,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确保项目融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考核办)、发展运行部、开发建设部、资源规划部、隆基办、永乐镇、产发集团、科技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泾河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