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视台聚焦泾河新城这个项目!


6月5日,西安一套《融媒大直播》栏目播出题为《交大泾河医院项目智慧工地 质量安全物料管理一“屏”搞定》的新闻报道。聚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建设,项目施工从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物料管理、进度管理等方面全程用上了一“屏”搞定的智慧管理系统,严把安全生产关,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如期交付。

据了解,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以北、崇文塔西路、崇文环路以西、崇文一路以东,建设占地约240亩,总投资28.95亿元,建设床位1500张,门诊量可达5000人次/日,是三甲标准建设的综合性医院。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