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未来


近年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坚持“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目标定位不动摇,倾力打造“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日前,国际在线陕西频道走进泾河新城先进制造业企业、园区,对话相关负责人,以《转向未来》系列报道讲述泾河新城先进制造业发展故事。

2021年,以“先进制造业新高地”为发展目标的泾河新城,实现了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5%,两年平均增长10.5%。在疫情反复的当下,以先进制造业为“动力轮”,泾河新城用实际数据见证发展实力。

时间的轮盘缓缓向前,曾一度默默无闻的泾河新城通过先进制造业企业的发展迎来价值兑换期。在陕西恒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区的车间里,加工零件的机器飞速运转;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里,穿梭的机器人转变了企业传统的生产方式;在隆基项目建设现场,已交付使用的“一号厂房”将为推动能源转型做出贡献;叁禾·光电子学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是未来高科技产业的聚集地,将进一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产业发展带领企业迅速转型、推动行业不断升级。泾河新城将在无数企业的“运转”与“转型”中,凝聚出能量更强的“动力轮”,奋力向前、“转”向未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