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见习基地成功获评西安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

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3年就业见习示范基地认定情况。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见习基地成功获评西安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

今年以来,泾河新城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促就业作用,落实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四送”机制,向企业送服务、荐人才,定期复盘,连点成线、织线成面,全方位织密了惠民助企网络,构建起“闭环”就业服务工作机制。

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表示,为充分发挥见习带动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宽青年就业渠道,通过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走访调研辖区企业,准确掌握见习岗位需求,邀请管理规范、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与共同开发见习岗位,完善见习制度,加强见习管理,提高见习质量,从而有效帮助青年人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实践能力,促进实现就业。此外,他们还采用“线上”平台推广和“上门”定制推荐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创业政策宣传,对标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在促创业带就业中的积极作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截至目前,通过发挥党建引领就业作用,泾河新城已在辖区镇、街和社区设立了10个红色就业信息亭,及时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宣传、招聘送岗、求职登记等便利服务,有效实现岗位对接的便捷化、精准化。

此次获批“市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有助于泾河新城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对见习基地的管理和开发,不断做好见习生培养工作,推动青年人才队伍结构和人员配置不断优化,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