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产业园开通企业服务通勤车,为企业解忧

为进一步完善秦创原(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一期)配套服务体系,解决企业职工出行难问题,5月8日,泾河产业园开通了第一班企业服务通勤车,极大地缓解了入驻企业员工的通勤压力。


服务通勤车线路共设置西安市元朔路地铁口(D口)、泾河新城产业孵化中心、秦创原(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三站,衔接园区与新城、市区重要交通枢纽点。全程长27公里,时长约45分钟,全天共2班次,支持付款码支付乘车。

结合园区企业落地投产及用车需求实际情况,泾河产业园积极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对服务通勤车落地事宜进行广泛调研、实地勘察、科学设置路线与停靠站点,实现了园区与地铁站接驳。入区企业纷纷表示,此举极大地节约了通勤时间及通勤成本。

企业有需求,园区有回应。未来,泾河产业园将持续关注入区企业需求,开展通勤服务卡设置及发放预备工作,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营造一个舒适、便捷、高效、有温度的产业园区。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