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携区内多家品牌茯茶企业精彩亮相茶博会


品类繁多的茶叶产品、琳琅满目的精美茶器、丰富多彩的茶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专业茶峰会……5月11日,第12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区内茯茶镇、右任故里、朴道茯茶、北极宫及茯源祥等多家品牌茯茶企业精彩亮相茶博会。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为期4天,展览规模7万余平方米,吸引了近2000家国内外优质展商参展。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60余场不同主题的活动,展陈了10万余种名优展品,并设置了川茶品牌馆、全国名茶馆等特色主题展馆。

在泾河新城展位,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说、现场烹煮、免费品尝及直播等多元化方式对茯茶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展示,彰显了泾河新城茯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展区内茯茶飘香,气氛热烈。丰富多样的泾阳茯茶产品展示、悠扬婉转的小提琴独奏、精美古典的汉服展示以及娴雅动人的茶艺表演,吸引了大批前来参观茶博会客商的目光。他们或坐在茶桌前品鉴滋味醇厚的茯茶,或在展区内挑选摆放的茶礼,或与工作人员交流洽谈合作……

“我本人很喜欢喝茯茶。泾阳茯茶茶汤红浓透亮,入口鲜醇爽口,让人回味无穷,确实不错。”茶客刘先生满足地说道。

“这盒茶礼包装精美,送礼很有档次。刚刚我也尝了茶品小样,茶香扑鼻、滋味醇厚,买几盒回去送领导和客户很体面!”手持茯茶镇品牌茶叶礼盒的李女士说道。

“这次茶博会我们带来了公司研发的优质茯茶产品,包括‘起源’泾阳茯砖茶、经典鸿茯、书载茯礼等,希望在促进销量、推广品牌的同时,让客户喝得满意,爱上泾阳茯茶。”茯茶品牌“右任故里”的参展商说道。此外,茯茶镇、朴道茯茶、北极宫及茯源祥等茯茶企业也带来了自家主推的系列产品,如诗经茶礼、陕西官茶、金花茯茶、“传承”泾阳茯砖茶等,供过往客商品鉴。

泾水汤汤,茯茶清香

未来三天

泾河新城展区将继续呈现优质的茯茶产品

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广大茶叶爱好者

让他们喝好茯茶、喝健康茯茶

共同感受泾阳茯茶的优良品质和文化魅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