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办叉车技能竞赛预赛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5月8日上午,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联合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在丰树泾河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举办叉车技能比赛预赛。比赛分两组,共有11家辖区重点企业的48名参赛者参与了预赛角逐。

前进、转弯、倒车、运送……比赛现场,选手们驾驶着叉车熟练地穿梭于各个障碍物之间,高超精湛的操控技能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以及观众的掌声。

“这6个比赛项目环节非常考验我们选手的技能水平,既要安全规范驾驶,又要按时完成任务。这次比赛为我和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帮助我更好地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来自陕西晶峰工贸有限公司刘师傅说道。

举办劳动技能竞赛是有效培养和发掘技术人才的重要渠道,是对高素质人才队伍的“比武检阅”,是广大职工验证技能、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积极探索在党建引领下“以赛促培、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出台一系列技能人才激励政策,不断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力度,从而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