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建共建平台暨建设者之家启动仪式举行

6月30日上午,泾河新城党建共建平台暨建设者之家在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展示服务中心启动。西咸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于春辉,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出席启动仪式。

依照现场宣读的《泾河新城“党建共建平台暨建设者之家”实施方案》,泾河新城红色会客厅作为党建共建平台暨建设者之家的载体,将与新城非公企业党组织、辖区建设单位党组织联合建立党建共建平台,向共建单位提供党建活动的阵地,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政策宣讲、党组织生活等活动,定期开展业务知识、技能技术方面的学习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同时,建设者之家将面向新城所有建设者,提供法律咨询、医疗服务、培训讲座、电影放映、便民服务、文艺演出、人力资源培训交流、劳动权益保障调解、心理健康等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上,政企双方共同签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陕西明珠家居产业有限公司党组织、中国建设银行西安劳动路支行党组织、中建八局隆基项目党组织3家合作企业代表依次作了发言。未来,大家将按照协议内容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以“互学经验、互通信息、互传理念、共同提高”为目标,提升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党建工作水平,为泾河新城形成西安“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贡献力量。

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党建共建平台暨建设者之家,是泾河新城创新党建交流平台、健全完善新城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水平的有益探索,将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城市基层党建的整体效应,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泾河新城红色会客厅。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