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集团举行支部共建活动授旗授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要求,进一步深化“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发光”活动,以支部共建推进党建引领项目建设,6月16日上午,泾河集团在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支部共建活动授旗授牌仪式。

仪式宣读了《“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发光”——支部共建活动实施方案》,施工单位项目党员代表、建设单位党员代表依次表态发言;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4个支部共建项目授牌,为隆基项目3个工区授予“党员责任区”旗帜,为隆基绿能、创智中心、泾高城市通道、瀛洲新苑(三期)4个项目授予“党员攻坚队”旗帜。

据了解,此次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中,共建项目涉及集团秦创原“两链融合”平台建设、重大交通设施、重要民生保障、市场化转型等板块。

仪式现场,建设单位党员代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科学管理施工,在工程建设中严把工程进度关、质量品质关、安全生产关、规划设计关、资金成本关;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配套服务,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