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群众反诈防骗意识,有效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帮助老年群体守护好“养老钱”,6月17日上午,泾河新城举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宣传人员通过为老年人送上购物袋、扇子等小礼品,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彩页,展出养老诈骗常见套路和预防方法宣传展板等形式,为老年人详细讲解分析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以及防范知识,并提醒老年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六不”原则,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不贪图小便宜、不随意透露自己和家人的重要信息,发现被骗要立即报警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8块,吸引了众多老年人的热情参与。

泾河新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泾河新城将严厉打击以养老为名侵害老年人权益的各类诈骗犯罪,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为广大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