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筑梦童心向党 ”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5月18日,一场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筑梦童心向党”的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泾河新城永乐镇北流荣华光彩小学成功举办。

上午9时30分,沐浴着初夏晨曦,北流荣华光彩小学操场上,学校全体师生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声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随后,陕西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王建中站在国旗下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中国近几十年来所发生的沧桑巨变和腾飞复兴的前景,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老兵为大家展示讲解了有关国旗及奖章等相关知识。升旗仪式结束后,陕西军闯户外研学基地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军事武器展示。

孩子们是国家的未来,也是开展国防教育的主要群体。此次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五星红旗背后的民族精神,在孩子心中从小埋下一颗爱国主义的种子,从而树立起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争光添彩的理想信念。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