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更高效 群众办事更方便

“真没有想到从我来到窗口递交资料,到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只用了不到20分钟,这真的太出乎意料了!我都不用再跑一趟来领证了。”杜先生不禁赞叹道。

近日,杜先生来到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不动产权登记窗口办理预抵押登记业务。工作人员按照办理流程收取申请资料,第一时间上传至电子系统,进入后台审批流程,从递交材料到领取证明,前后用时不到20分钟,当杜先生看到网站上受理时限是10个工作日时,连连伸出大拇指为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点赞。

与杜先生有相同经历的王先生也连连赞叹“这样的工作速度真的让我太感动了!”。王先生的日常工作就是帮助企业办理公司注册业务,相当于整天都泡在政务大厅,对此他都习以为常了。可在5月11日,王先生带着10份企业开办申请资料来到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中心时,窗口工作人员仅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帮他办理好了执照申领和刻章业务,耗时1天的业务在1小时内就办完了,王先生感动不已。

杜先生和王先生的“速办”经历,得益于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提质增效”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的作风建设,更得益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敢于担责,业务精进。政务中心通过加强前台受理与后台审批的连接与互动,将所有等待的时间留在背后,给办事群众以方便和快捷。在政务服务上贴心、在功能区设置上用心,全力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系、营造最温馨的办事环境,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助力新城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