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督查中队

为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创新,打造“职责法定化、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手段智能化、参与社会化”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督察中队,以健全督察内容、强化督查队伍为出发点,以提高督察水平为着力点,以执法时效督察和内务督察为落脚点,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责任意识,转变督察工作作风,狠抓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督察工作。

按照《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督察工作作为加强效能建设、提升队伍执行力的重要手段,对队容风纪、文明执法、市容管理等方面进行督查,确立“日督导、月考核、季评比”的长效考核机制。

按照“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原则,对支队各部室、执法大队严格加强制度管理,对迟到早退、仪容不整、执勤脱岗等现象加强督查;对办公室物品摆放、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并对路上执勤人员形象、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纠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在册,详细记录各类不规范行为,并检查结果进行及时通报。

坚持将廉政监察摆在重要的位置,严防“吃、拿、卡、要”等行为的发生,并对管理过程中的文明执法、规范用语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与规范,对不符合规定的及时予以纠正。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用客观事实说话,一把尺子量到底,全程突出 “严、细、实”,注重发挥督察考评的“指挥棒”作用,通过“以督促管、以察促建”,确保执法队伍形象建设不断走上新水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