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多点发力推进老年群体新冠疫苗接种

为全面推进泾河新城辖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十日攻坚”工作,卫生部门镇、村紧密协作,充分开展“敲门行动”,包村领导、干部以及卫生院主要领导逐门逐户敲门,摸清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同时,对辖区老年人进行新冠知识的上门宣传,鼓励辖区内的老年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对于因行动不便、出行不便而延误新冠疫苗接种的老年人,镇政府与卫生部门协作,提供转运车辆或救护车,将群众点对点接送至接种点进行接种,做好后勤保障进而提高辖区老年人的新冠疫苗接种率。

辖区内各接种点工作人员积极、耐心为群众提供服务,在西安市中医医院的支援下,对前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老年人进行详细预检分诊及精确研判。

并通过此次行动,对辖区老年人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管理情况进行更新,针对老年人血压控制不佳等情况,调整相应的治疗方案,提高泾河新城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健康生活理念的推广。

泾河新城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