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近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采取设立宣传点、开展主题培训、安排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商户、学校、社区入户宣讲等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执法人员在街头宣讲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们走向街头,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对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为群众答疑解惑。来往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城管工作和法律法规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新城工作多了一份支持、信任和理解,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内容丰富且有意义的互动活动。”

   执法人员在企业宣讲

在执法和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主动进商户、企业、学校、社区等场所入户宣讲,有针对性地“送法上门”,发放、张贴、解读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积极宣传市容执法、市政执法、交通运输执法、建筑市场执法等20余类与市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城管执法法规条例,走近群众,扩大宣传,让新城群众能够全面了解城市管理法律法规。

   执法人员在商户、 社区宣讲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200余人,深入辖区企业、学校、商户等场所普法宣传600余次,发放宣传彩页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