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崇文佳苑二区迎来首批回迁安置业主

泾河新城崇文佳苑二区,位于泾河新城崇文环路南侧,项目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万余平方米,小区含有17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可容纳住户2000余户,车位数共计1700辆,本次交付12栋高层住宅。

为确保本次回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泾河新城相关部门将领取手续办理点设在了崇文佳苑回迁小区,开启线上验房,启动“5+2”,即一周5天工作日加周末2天不休息工作模式,为村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前期筹备工作中,严格落实工程人员实地入户、逐一查房验房,制定入住及装修流程等验房程序,相关负责部门对现场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了科学完善的钥匙领取方案,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服务礼仪专项培训。

领取钥匙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新房钥匙的住户自觉排队,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各项服务手续对口办理,一环扣一环,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村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截至目前,崇文佳苑(二期)共交房135户,190套。

平房变高楼,新家园、新生活、新期盼,幸福生活已然拉开序幕!回迁工作是群众所关心、期盼的大事,泾河新城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民生实事做成“民心工程”,让好事更好,让实事更实,让喜迁新居的业主体验到贴心、暖心的服务,让老百姓收房“收的放心”,入住“住的舒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