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泾河新城7户家庭荣获西安市五星级“美丽庭院示范户”称号

      近日,市妇联为鼓励先进、引领示范,进一步推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持久深入开展,市妇联授予王彪等500户家庭为西安市(五星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其中泾河新城崇文镇4户、永乐镇3户荣获西安市五星级“美丽庭院示范户”称号。
      近年来,泾河新城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妇女素质和家庭生活品质,培养良好的家庭卫生和生活习惯,打造整洁有序、美丽舒适的宜居环境,最大限度地激发妇女内生动力和创造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攻坚行动战略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创建美丽庭院是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近日,泾河新城妇联已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对2021年100户美丽庭院创建户完成了逐户验收,近期将集中进行“泾河新城2021年三星级美丽庭院示范户”的挂牌工作,让美丽庭院建设像“绣花”一样更细致更规范,不断擦亮美丽乡村的底色。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