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月3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泾河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驻新城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满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刘曙阳在督导检查全市违规收送礼金集中整治工作座谈会上就有关问题的解答精神及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并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张宏伟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省市及西咸新区的安排部署,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严查和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二是要认真汲取教训,准确把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例教训,认真对照检查,准确把握整治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强化整改措施,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纪委机关要强化督导检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宣传部门要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教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支持配合整改工作落实,让“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的良好作风成为常态。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