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峰:深入推进清廉西安建设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8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瑞峰在蓝田县调研清廉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专责机关职能作用,推动清廉建设更好融入基层治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提供有力保障。

在三里镇乔村,王瑞峰详细了解《吕氏乡约》的发展传承和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强调要把清廉西安建设融入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推动廉洁文化进乡村,强化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形成干部清廉为民、群众清廉诚信、邻里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小寨镇董岭村,王瑞峰详细了解村级监督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强调要聚焦职能职责,发挥好村级监督员 “哨兵”作用,当好 “宣传员”“情报员” “沟通员”,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筑牢执政基石,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乡村振兴建设廉洁高效。

在蓝田县“一把手”纪律教育课堂,王瑞峰详细了解“协助同级党委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工作”具体做法和成效。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首责,持续推动“一把手”和同级监督,通过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警示教育等举措打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组合拳”,推动同级监督规范化常态化精准化。

在蓝田县纪委监委机关,王瑞峰听取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检视整治环节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折不扣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深入开展检视整治,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一严到底清理整顿,努力实现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的目标任务,以教育整顿成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