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纪委关于受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信访举报工作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泾河新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范围、对象、内容、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向社会公布,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监督。

一、专项治理范围

重点治理2020年1月至2021年9月底,中央、省、市、新区、新城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资金使用发放情况。

二、治理对象

新城各级负责分配、拨付、管理和使用补贴资金的财政、项目管理部门,各镇、村级组织,代理银行及受益主体。

三、治理内容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检查、清理、纠正和规范以下问题。

1.逐户核查群众应享受惠民惠农补助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到人到户等情况,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该享受未享受、违规享受补助等问题。

2.逐项检查补贴资金是否按规定进行分配,公示公告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分配安排、审核审批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

3.全面核实补贴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发放,是否超范围超标准发放,未发放的资金是否按规定存放,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私存私分、克扣索要等违纪违法问题。

四、监督举报方式

来电举报:029-36385524

来访举报: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办公楼B109室纪委机关信访室

来信举报: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办公楼B109室纪委机关

邮政编码:713700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