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纪委召开“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11月1日上午,泾河新城纪委组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泾河新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组织实施方案》,各镇和相关职能部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项目清单和具体内容,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徐满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扎实举措、过硬作风坚决打好专项治理攻坚战。要紧盯目标任务,提升治理成效。要严格按照方案明确的“五个目标”“三项原则”和“三项内容”,全面细致排查,做到“新城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摸清工作底数,实现项目、资金、镇村、管理部门和收益主体排查全覆盖。要立足实际、协调配合,统筹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抓早动快,赶时间、提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精心组织筹划,配强精干力量,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配合协作,积极主动开展治理工作。要严格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要严格按照省市纪委明确的阶段步骤、时间节点,重点抓好自查排查、整治整改等工作,纪委机关要立足职责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面梳理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综合研判、精准处置,严肃查处“一卡通”管理中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大震慑。

泾河新城各镇,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政法工作部、发展改革局、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教育卫体局、人社民政局、城管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审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