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华一行督导检查泾河新城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1月15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志华一行对泾河新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满陪同检查。
19-36-27-13-50
      张宏伟代表泾河新城党委就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姜志华对泾河新城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泾河新城党委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西咸新区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有计划、有要求、有措施、有安排,尤其是7月份以来,泾河新城党委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完善审计制度、提拔青年干部、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等形式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19-36-37-45-50
      姜志华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讲政治”始终放在首位,具体落实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要求上,推动党员干部牢记第一身份,履行第一职责;二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尤其是党组织“一把手”,要真正把责任担起来,把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好,才能一级带一级,“一岗双责”才不会落空;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相关制度,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 最后,姜志华就“种房子”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19-36-47-31-50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监察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