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贪与悔》警示教育片

      1月18日下午,泾河新城纪委组织党员干部300余人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严格落实省市、西咸新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该片通过对榆林市佳县原县委书记辛耀峰的深入采访,真实记录了其被查处后的思想变化,让大家清楚地看到昔日的党员领导干部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锒铛入狱后痛彻心扉的忏悔,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具有十分深刻的现实教育意义。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十分必要,而且非常及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引以为戒,警醒自身,模范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落实中省市、西咸新区和党委管委会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懂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合格党员,为泾河新城追赶超越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