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月12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满主持。
09-02-45-37-50
      徐满同志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监督执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泾河新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09-02-49-83-50
      会上,张宏伟同志分别与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泾河集团党委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徐满同志与各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街镇和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09-02-50-83-50
      张宏伟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对标看齐,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强化监督与被监督的习惯性,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持续拧紧“两个责任”螺丝,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以签订的责任书为军令状,明晰责任,压实担子,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和最大政绩。纪委机关要突出重点,挺纪在前,盯住教育、监督、惩处这三个重点环节,推进“一岗双责”落实到位,让“推手式”“摆拍式”“二传手”“等上岸”等四类庸懒干部没有市场。三要当好“关键少数”,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作为“关键少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长,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做好表率。
09-02-53-23-50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泾河集团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聘用制员工、副科级以上行政事业人员,泾河集团各部门中层及各子公司高管,农业公司、智慧农业公司高管,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泾河新城纪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